大概很喜欢你。

一个关于獒龙和rapper适配可行性的分析

*最近在看比赛,突发的一个脑洞。

*大纲。

*想看,十分想看。


 

张继科墨镜球鞋低音炮,酷爱荧光色系,山东青岛人,搞地下音乐出身,一口海蛎子味的方言rap被粉丝戏称为“海的味道,科哥知道”。性格成迷热爱写诗,美黑会员四处纹身,头顶皇冠脑袋红V,戴墨镜是为了遮桃花眼。说唱实力强劲,尤其擅长叠词双关和押韵,在2016年的freestyle全国总决赛中以一段说唱爆红,并于同年发表首支单曲《戏精》。

歌词摘抄如下:

“你又又又又又又在那加戏 你又又又又又又在那独角戏 哪里来的戏精 哪里来的剧本 随手翻一页撕下来都写着抄脚本 你又又又又又又在那演戏 你又又又又又又在那花鼓戏 没故事的俗人 没实力的书生 我建议你去幼儿园重读一下思修课程”

 

马龙是张继科的竹马,肤白爱笑单眼皮,辽宁鞍山人,东北纯爷们。本身是搞vocal起家的,标志性鼻音,唱歌黏糊咬字不清是他最大的个人特色,表演以感染力和故事性见长,被张继科称为“最有故事的人”。性格沉稳业务过硬,在香港举办过演唱会,吸引众多圈内好友到场应援。尤其擅长R&B和舞曲,出于个人好奇的缘故,还自学了钢琴和街舞,不过比起这些他的粉丝好像更关心他什么时候剪头发。

 

 

张继科想和马龙一起参加rap大赛,他寻思着马龙不怎么会rap,干脆搞一个限定组合,目标是第一名,奖金一百万。

 

关于组合名字。

张继科要叫瞌睡龙。

马龙要叫洛杉矶。

两个人争了半天,谁也压不了谁,最后只好各退一步,叫思想统一。

 

然后。

两个人比赛画风差不多是这样的。

 

海选的时候

马龙:记壳er?你在赶甚么累?

张继科;青岛的天 休闲的我 convenient 青岛的风 潇洒的我 consistent 青岛的海 悠哉的我 prominent  青岛的空气 热过来的雨 浪花卷过来一排烤鱿鱼 fresh fresher  freshest  我海边走走晒晒黑 我岸边看看白大腿 我一个青岛小哥我偏不戏水 

 

Battle的时候

张继科:我的颜值在这圈里保三争一 越看越好看简直是开挂buff  又有实力又不缺money  阿玛尼我只买最贵的T  随便走走都是少女洗礼 长得太帅是新闻标题 

马龙:是他吧 是他呀 是他啊

张继科:认出来也别说话 看见我也别声张 偷拍我也别上网 反正我酷到从不对谁比心

 

对此制作人表示:张继科是很强没错啦,只是马龙好像不是太适合这个舞台,你看一整首里面他都没哼几句。

张继科赶紧说,我们是一个组合的,他的想法天马行空,是我的灵感之源。

 

淘汰赛的时候

张继科:如果可以我们下次去看天星 爬到山顶排排坐石板楼梯 扔掉望远镜 拍死几只KY的蚂蚁 除了你宇宙里没有其他的星

马龙:blingblingbling~想和你看星星数月亮晒太阳 却和你流鼻涕冻感冒抓痒痒

张继科: 如果可以我们下次去看海星 地铁1号线直接坐到楼底 从南门翻墙 噗通跳水游进去 就连美人鱼都没有资格亲你

马龙:ChuChuChu~想和你去钓鱼撬贝壳翻蟹棒 却和你被浪追陷流沙透心凉

 

制作人陷入纠结,表示,马龙的话还是更适合唱歌,本身的职业也是歌手吧?

张继科赶紧说,马龙唱歌的时候就是巨星。

制作人推推墨镜,徐徐抛出橄榄枝,你们这组合能拆吗?我们真的很欢迎张继科来我们战队。

马龙把话筒递出去,默默看张继科。

张继科义正言辞拒绝,不能,我们一直都是在一起的,要走当然也一起走。

 

后来?

后来就淘汰了嘛。

竹马双双把家还。

两个人走出演播大厅的时候张继科还一直念叨,说,回去要写整整一张专辑讨伐节目组。

 

马龙在旁边一脸可惜,一百万哎,就这么没了。

张继科也不开心,说,他们懂什么,你唱得那么好,我俩天作之合好不好。

马龙想了想发现问题所在,你根本带不动我,还是我来吧。

张继科,啊?

 

“下次我们一起参加歌唱比赛吧,我带你飞。”

“搞个凤*传*那种形式的嘛,我唱你在旁边YOYOYO。”

“还有 COME ON。”

“哦也哦也 也归你唱好不好?”

说到最后一脸忍痛割爱。



张继科懒得打断他的白日做梦,眼看要过马路了,一把将人揽过来蹭着胳膊问,那现在我们去干吗?

马龙从口袋里掏出两张彩票,分了他一张,有点遗憾的说,早知道多买几张了,说不定能中五百万。

 

“这还不简单?”张继科大手一挥拦下出租车:“师傅,麻烦去物美超市。”

“好嘞。”

 


*真的想看。

评论(38)
热度(305)

© papaya | Powered by LOFTER